close

我昨天夢到了一個夢,夢到了一件非常不得了的事,那件事就是
昨天的卡通,[火影忍者]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和可怕的怪獸[萬蛇]
搏鬥,結果我贏了頓時我感到無比的光榮,但就在我在大笑時
 牠突然把我吞下肚就在要被消化時,我拿起僅剩的
手榴彈往他的腸子丟, 但是在那時我已經把盾牌拿起,防住了
雖然把它的腸子炸掉了,但我還是不甘心我從他便便的地方溜出來,
心想只好用必殺技了通靈之術召喚九尾,你想誰會贏呢當然是[萬蛇]
必殺技都打不過牠,那只好自暴自棄任人宰割了怎麼可能呢
只有使出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必殺劑技技技技技技技技體數奧義千年殺
,手指好痛阿但是我還是光榮的打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